『♥』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performance 29-11-09


29-11-2009

我们去对面港的Borneo Convenyen Centre
表演 福州公会的闭幕礼
27号在pullman是福州公会的开幕礼

5:15要到riverside hotel门口集合
cbeh的早
下午,我还下了serian回到kuching都差不多4点了..
回家刚快冲凉化妆就去了

好才衣服很早就准备了
所以也没敢什么的 只是怕去到很迟
那里知道去到还没有几个人

这次是跟bus上的 因为真的太远了
差不多6点这样 就上bus了
"以上图片由锨拍摄..本人盗用"
哈哈 整辆都是自己人
很爽的 很像一起去玩这样
还有啊 那天是我们素君寿星生日
我们全部唱生日歌给她听
感动叻..XD
她就是素君啦 寿星
"以上图片由锨拍摄..本人盗用"
然后我们有分饭盒
里面有鸡蛋
素君就收集我们的kiss~每人亲一下
啊哈哈 多幸福啊你=)

那天的饭盒是
大条面 我不喜欢><"
本来是每个人有一粒蛋,两只虾
但是我不喜欢吃这样的蛋
问谁要 结果怡晴就跟我换她两只虾=D

所以我有四只虾啦
但是我没把面吃完就丢了
因为 不喜欢吃那种面
而且也饱了><"
然后吃完没事做
我们就拍照啦..哈哈
最近变自恋的我们 受不了><"
晴..我..锨
我..晴..芬
晴..我
我..芬
我..芬..晴
差不多六点多这样就到了
哈哈

给你们看看里面
它很像是给人dinner用的=)



这是后台 他的后台真的是=="

我们换衣这边有洞的啊=="
可以给人看到的><" 但是没有垃 之后..
你知道我们看到谁吗?!
!
!
!
!
!
!
!
!
!
!
!
!
!

"以上图片由锨拍摄..本人盗用"
~~

就是他!!!!!!八大巨星的歌手=="
其实我不认识他~XD
我是隔天问妈妈才知道 原来他那么红的~
pweewitt~~
"以上图片由锨拍摄..本人盗用"
这个 我们老师的女儿
可爱吧?
她客串我们的舞蹈
变小马来人..XD..可爱咯她~~

然后差不多10:++就回到riverside了
回到家11:++
冲凉卸妆 结果要12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