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忙]~

~~~~
我喜欢这张照片 我想放它在facebook第一张?!
好么 好么?!

这几天 发生了很多事..
但是也过去了~
不过现在我很忙 忙忙忙

忙丫忙丫忙丫!!!!!

昨晚练舞
今晚练舞
明晚彩排
后晚表演[至少6套=="]
大后晚练舞
大大后晚表演
大大大后晚表演

Wo0tsSss...就告诉你了啦
我很忙了
是不是 都讲了~~XD
等我回来更新 对不起

要常来坐坐 陪我聊天也好
我只是懒惰update blog罢了
不过我每次会上来看留言的 啊哈哈
所以多留言给我^^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