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不是每个人 都是这样

不是每个人 都那么真心

我希望自己可以花心

因为我不想真心对待每个人~

我希望自己可以笑着面对

但是只有眼泪了解我的心情~

我告诉大家我没事

但是这样怎么可能没事?!

我多希望这句话 不是从你嘴巴说出

你可以认为我太小题大作

可是我只不过是比较重感情~

每句话我都可以当真 或许你只是不小心说出口

你们 怎么都一样?!

没一个了解我的心情 只是那边享受你们的幸福

宝贝,老婆们 我不是说你们

我是说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