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To my Babe"s"~

我在居士林也10年了~
明年都11年了
我会舍不得的 舍不得那里的一切
x
好几次要离开 我都没有
熬了那么久 还不是时候离开
有时就算觉得不公平 但是想到你们
我还是不舍得离开
c
我爱你们
我喜欢跟你们一起
我喜欢你们够帅 够美 够satt~
x
以前小时候
我最喜欢去跳舞了 因为那里很好玩
朋友也多 啊哈哈
一进去 还不认识人叻~~
慢慢才打成一片
碧芬 我跟你认识最久
我看着你长大的咯 11年了咯
老没有?!..哈哈铪
我们同组到现在 表讨厌我啦
我是你西班牙老公叻~~~
我喜欢你 因为你是我西班牙老婆=D
❤ 爱锨 虽然今年才认识你
但是我喜欢你跟我聊心事=D
我喜欢你 因为你够38啦
期待你明年去我学校^^
❤啊晴喂~~~~
我喜欢你搞搞笑笑
神经嘻嘻的咯 但是我喜欢

❤君君君君君**
我爱你 因为你够勇敢
还有 你讲话讲到很刺激下
我喜欢听~~
哈哈哈哈

❤欣芝..你最可爱了~~
我喜欢你 因为你够小啦=D

❤ 小甜 你看你~~笑到酱甜
我喜欢你 因为你有时也很可爱=)

❤佳蔚~~~你最好了
因为你青色跟大便青分不清
但是我喜欢你跟我衣服一样 有大便青=D

❤ 淑芬 你~~
我喜欢你 因为你比我矮一点点=D
没有垃~~不是重点
重点是 我喜欢大家叫你hun HUN~~

哈哈铪~~
欣惠 ❤星惠~~~~傻傻分不清楚
我喜欢你 你妈咪也是
每次我没车都肯载我回
不然我不知道睡几次马路了~~XD


看到没有
的啦~~~靓叻..XD
这是中国56民族的衣
但是没有到完 只是一些些
没有56个人
x
我们就像那个一样 是大家庭
❤-要团结-❤
x
x
x
x
x
不要觉得我有多恶心
我只是在2009还没结束 告诉大家
我爱你=D

2 comments:

  1. i love you too ling~~muakssss~~you got some a bit stupid sometime~~but i noe you are good person actually~~~hope we can dance together~~this is one of my dream~~

    michelle here~i dun have blog le so cant leave my name~hehex~~

    ReplyDelete
  2. babes jun-
    ❤yea~~it`s okie^^
    u can leave comment at cbox there~nonid blog also can leave de^^
    jus write ur name n comment okie liao~
    i luv u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