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To my 38老婆~

Stupiak ling-muacks u ALL❤

我们也认识了4年~

从没吵过架 希望永远都不会
因为我喜欢跟你们一起的感觉

我不知道我们几时开始认识
更不知道几时会结束
我希望是一辈子

❤-TING WEI XING..aka..陈玮诗
我认识你最久
!-我爱你-!
哈哈~~我喜欢你够神经
我喜欢你讲话没有逻辑
我喜欢你很容易忘记
我喜欢你笑笑笑
我喜欢你够38

❤-TAY JU YI..aka..郑裕忆
!-我爱你-!
哈哈~~我喜欢你的头发
我喜欢你讲话也是没有逻辑
我喜欢你很厉害做cake
我喜欢跟你聊天
我还是喜欢..你够38~XD
❤-RACHEL CHAI KE XIN..aka..蔡岢芯
!-我爱你-!
哈哈~~我喜欢你够真心
我喜欢你没有心机
我喜欢你爱读书
我喜欢看你笑
还有喜欢你..一起38啦=D

感动没有?!
知道么..我们要一直38下去
啊哈哈哈哈
-❤-❤-❤-❤-❤-❤-❤-❤-❤-❤-❤-❤-❤-❤-❤-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