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RAINBOW dance..我是特别的~

最近的我 每天下午
几乎都是去练舞
结果大家就说好一起穿什么衣
x
星期二那天
我,xin,catherine,suk fen
没说好的 结果我们都
黑衣黑裤黑衣白裤
星期三 全部说好RAINBOW
一人一种颜色
x
但是我 翻开衣厨 才发现
白丫~怎样好?!
所以就没办法啦 我当特别的
彩虹 7彩~~绿
没有我=="

登登登登
有我了啦~~~~特别毛?!
特别叻..我身上一共有5种颜色
"绿"

我一个一个去拍照~
红色-素君

橙色-淑芬

黄色-爱忻

青色-佳蔚

蓝色-星惠

靛色-碧芬

紫色-小甜


特别的我们
跳着特别的舞
希望彼此 是开心的

我们最近都辛苦了
但是或许之后 会尝到甜的滋味
虽然辛苦 但是我们都能做的到

因为我们是"特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