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特别]Countdown X'mas=D

Countdown那个晚上
我跟家人出去 去the spring kia kia~
不过看到facebook很多人都说有去
我却没看到一个熟人=="

THE SPRING有countdown的咯
不过我早回了
翎她们叫我去clubbing~我毛咯
乖lui=D

然后11:59分
Joshua他们invite我去msn那边countdown~
我spam MSn spam到他们没得打字


我一直写
"sohai!!!!!!MERRY X'mas~~arhahaha"
然后另一班朋友又invite我~
Philip他们的
我还是non-stop keep spam~
"TEE,RONNY,PHILIP N OTHER I DON`T KNOW..MERRY X'MAS"

哈哈..我喜欢特别的倒数
不用多人
自己一个在电脑前也可以=)
x
昨天 我跟艾忻说我在facebook有些她们
叫她们来看
结果她说她msg全部人 叫她们来看=="
然后我来看 哇!~5个人在

然后refresh~6个人=="


其实..没什么特别~~
以后有那种 看得到脸的就好
可以看到是谁
哈哈铪~~~~~~白痴!!

发白日梦咩=="





❤-single ladies=)
我没多渴望你再道歉
这次你说了 我也不会再原谅你
就算是一时冲动 我也觉得
够了~
我会幸福的 我希望你也是
如果我可以再花心点
现在就不会只是这样 狼狈~
爱情这种东西 不碰最好
以免伤到自己
对~我说的就是你 没有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