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好久好久..没有了♥

好久好久 没有跟家人去吃KFC
因为爸爸一直反对
从小到大 都少之又少

爸爸说那些是垃圾食物
不过小孩子爱吃嘛=(
昨天,昨天~~啦啦啦啦啦

兴奋耶~
我跟M去吃
突然看到KFC 然后他问我要吃KFC还是sugar burn?
但是我选择了KFC~!~
登登 我们只是为了吃炸鸡啦
哈哈
不知死的家伙~
要生病了还吃?我是说我啦
真的很开心
超级的开心
莫名的开心

谢谢^^真的很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