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Happy Birthday KELVIN=)

2-12-2009(三)
我知道~~很久前的事了..XD
不要怪我
照片才拿到 但是最近又很没空~

下午 自己gaodimm午餐~XD
我自己煮饺子~
能吃的啦喂~~~~~~~
虽然卖相不怎么样啦~
但是还是不错吃的好不好..XD

晚上6:++我去忆家~
跟她车去spring~还有芯老婆~
然后我下车的时候 跟sw讲谢谢
哈哈 他很像没听到 结果忆就说"oi~人家跟你讲谢谢啊"
than他就O~大声得=="
我们的寿星
登登登登
*~KELVIN~*

其实我不大认识他 没同班过
但是他们跟我说
你朋友的朋友就是你的朋友=="
Okie than~~~~
我点的...
chicken rice~要rice不要mee~~XD
忆跟我吃一样的
我们等诗 所以慢慢吃
诗7:++才来~~

但是她可怜啦 所以没怪她
吃饱了 我要尿尿~~
然后去厕所 顺便 你知道的啦
那个女生不自恋啊?!
诗..我~她那天有多靓
晚上要去另一个朋友的birthday~
芯..我~
忆..我~笑到很像XD

然后就走啊走
去买ice-cream吃~
结果 寿星还钱~~~~~~~~~
本来我们说 我们请他
那里知道到头来 换他请我们=="
x

然后我们有点对不起良心
我们去逛衣服店
买了件衣服给他 哈哈
希望你会喜欢=)
x

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摆酱的pose给诗拍
=="傻到~~~~~~~

然后我们9:++要回了
就来个大合照
她们讲我 你很矮 站前面啦
等下看没有你=="

OI~~~choi~~~~~~~~~~~~~~~我会高^^


然后诗就一直乱拍照
ojibala什么都拍~~~
x

然后我看到我们的sejarah老师
PN.GOH~~她跟她老公孩子 还有亲戚
我看她jiak ice-cream~~也没有要请我=((

我跑去跟她讲话~
beh tahan她~~cbeh好笑~
看到她的脸就要笑..XD
x


PN.GOH
v
哇~老师你酱有钱啊?!又没有看你请我
好啊~我给你RM1你自己去买
=="
有看到我吗?!...有么有么?????
那个寿星拿的衣就是我们送的
美吗?!
美吗?!~~当然啦..
要看谁选的=D

9:++就回了=)
我做寿星车~~~~喉
Joshua 跟 Nono cbeh大~~~
一个人坐两个人的位..XD
jus kidding k~

HAPPY HOLI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