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圣诞节出街~[家人]

25-12-2009


圣诞节~对我来说 不是什么大日子
可是却是我期待的
因为爸爸妈妈都一直做工
只有在圣诞才有1个星期的假期 期待

从小就很独立 因为爸爸妈妈都要做生意
没时间管我
就因为这样 我才要更让他们放心
从小 爸爸妈妈从不会摧我们学书
有时间 他们就休息

回来回来=)
那天晚上 我跟爸爸妈妈去ONE-O-ONE买爸爸的衣
然后我动摸西摸 还是给我买到一件
哈哈铪

Emilio Valentino~
不是名牌=="..里面全部都是便宜货
啊哈哈~

我ngek到一件 穿家里
最重要好穿=)
不是美不美 穿家里 谁管?!=D
还遇到维芝 乌啦啦~~
她没叫我我还不知道
10:++回家啦

1 comment:

  1.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