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performance at PULLMAN pullman..again^^

跟pullman拍照 证明我来过=)

我们6:15分要集合
结果我6:20分才到 不要说我不守时
是我的司机 载我去那个人
我哥 他跟我摸下这边 摸下那边
结果害我迟到

这样还没关系
结果 到那边的时候 pullman的大门两边全部舞狮在打着
哇唠eh~差不多20多只舞狮
你要我怎么进=="
我酱大牌咩? 结果我拉我哥陪我进
很多人在拍照 我怕自己上头条><"

给你们看我跳舞的照片
pwee~~~~1st time upload here..XD
彩云之南-孔雀

西班牙-我是男生
帅叻..XD~但是我矮过我西班牙老婆=="

之后跳完我们就去参观
到处拍照
okie~表说那么多 看照片


跟晴babe~XD
我喜欢这张 我facebook的照片

小甜,我,晴

猜..这个是那里?!..XD
碧芬,锨,我~

素君,我

锨,我

然后这个..XD
很好笑~
我..小甜..晴

之后就回了 10:++到家
先拍照
再卸妆冲凉 睡觉
累死了><"
回家自恋下..=="

27-11-2009(五)our memori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