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表演-♥成功~~18.12

我们的美国cowboy星期4才学
星期5要表演
结果表演的早上 9点就要去练了
aixin说会morning call我~
结果...我到那边了电话都还没响过..XD
x
我们练到1点才回
不用休息了 我的luggage又还没有zap~
4:30又要去4point集合彩排了
6:30去吃~7点要表演
x
赶到像屁酱~~~~~~~
全部人的luggage大包小包的
我自己就跳7套舞很多个也是跟我一样
x
换衣像屁酱 要快要快!!!
跳完一套 行礼下了台
一边跑一边喊:闪啊~~~~~~~
x
跳完了 终于完了
还算成功 虽然有一套跳音乐
但是还是冷静跳完了~
x
还表紧 跳完了
先走的人叫-lucky
还没回的人叫-UNLUCKY~~~~
x
我们要帮忙檫地板!!
好了咯 他没有叫你用舔的~~XD
我有帮忙檫下啦 一下而已=="
那个tina的味道 很kit~~~~
behtahan~
看到没有?!..几多人来帮忙~~~

我帮忙檫的原因是
因为我们老师自己都檫
她穿到像4point经理 她都去檫
不得不说 她是漂亮的啦=D

差不多回到家11:++...
弄到来12..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