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剪发+拉=圆圆脸~.~

刚剪完头发回来不久~~
本来要去YUKI的..碰巧没开

然后不知道去那一间了
我不知道它名 也是salon来得

我之前的头发 前几天的照片

我不知道自己会后悔吗咯
啦啦啦啦

剪了 妈妈跟爸爸都说我的脸更圆
OWH NO~
又圆又扁 不知道像什么~.~

这个啦 这个帅哥剪的
还有一个也是帅哥 还有一个美女来得
真的很靓 哈哈铪
但是我不敢偷拍 怕被发现=="

美女帮我洗头 拉头发
帅哥帮我剪头发 乌啦啦~~~~
现在好了咯 冲凉都难 睡觉也难
但是
我可以3天不用洗头=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