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老婆诗-:_:->❤生日快乐

23-11-2009

宝贝老婆~~生日快乐啦^^
16岁咯..没有人再说你15岁了啦~~哈哈
还有..泉达,生日快乐=)
20-12-2009~收到一封信息
信息内容

"Hey..u'r invited to my bday party=D
Date:23rd of dec
Time:7:00 pm
Venue:one residency courtyard n garden villas,****93250,kch
1.guys better no piercing
2.no smoking
Bring ur gf/bf too..winks*Pls tell me whether u coming onot b4 23rd..for more information pls ask..=)"

登登登登 啊哈哈哈哈
6:++我去忆家
然后sw来了 但是他们打game=="
打到忆那边呱呱叫

"我用猴子打你~"
NON-stop~~~~~~~~~~~~

你看她 目不转睛
有没有~~有叻 哈哈哈哈


8点这样才到那边
然后我们是在游泳池那边庆祝
看到还没很多人咯
很迟了才更多人来
8:++开始
虽然那边写7点..哈哈
然后去拿东西吃

厨余 我一直喝菊花茶 吼喉~~
不知道喝几盒了
然后一直去厕所
跑厕所 在学校不亏是厕所王=D

今年的人 比去年还要多
哈哈
看得到人吗?!..很暗 加上我电话老爷咯
是不是~.~

登登登登 HAPPY BIRTHDAY~
我们的寿星
啊哈哈哈 她的cake还是snoopy~
她的最爱

拍照~.~
我在干嘛丫??
不过还是

有完整的 很多靓女
YEAH^^V

然后我们四个跟GAY group~
他们的group名咯
真的咯 他们Gay的咯

然后拍啊拍
一直这样 这样 那样 那样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我..BIRTHDAY GAL=)

我..诗..芯

我..芯

我..忆

我..Amelia~很漂亮喉她?!

我..美婷

嘿嘿 然后渐渐的
很多人就回了
我们还没有咯 我跟忆车
然后我们"月"光浴

哈哈=="
过后我叫她拆礼物
不过就我们几个陪她拆
我们三个+忆妹妹
我们那边喂蚊子~~哈哈
她的礼物都好好哦
全部都实用的

我觉得买礼物 不要买bear bear咯~
倒不如买有用的东西
说是不是啊?!

我跟忆还有sw送的
但是忆买的
我没空出啊 抱歉抱歉~~

什么什么?!
是什么?
啊哈哈哈哈哈哈铪

我有点不正常
不好意思

登登登登~~
化妆包
希望你喜欢啦^^

12:00下雨了
我们也都回了=)

希望你开心过每一年的生日
还有~希望每年都能陪你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