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坐过飞机的礼物

昨晚..还是跟家人出去
然后我打给小姨..因为爸爸要叫她一起来limteh~
hahaha

我们先去顶好买白糖~
报纸写 一个人2包
=="

我走三轮 那个counter的人
不爽~.~
但是我没管啦 哈哈
买了就进车 但是counter的人对我目不转睛
aiseh~~很像我没有还钱这样的咯

meet我小姨 去huising~
她12点才刚从新加玻回来 我打给她的时候
问她有买我的礼物吗?!..她说没有

但是来到 她拿一个袋子给我=D
Eeeee~~~~~什么什么?
什么来得?
哈哈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痴咩?!
裤子~~~~
♥ ♥ ♥ ♥ ♥ Thx 小姨=)
我喜欢..只是作弄你的 结果真的有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