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Out wif my other GANG^^

10-12-2009[四]
哇~多久前的事啊~~~><"
没办法..
最近忙丫~~~~

someone give me tis^^
thx alot=)

下午我去练舞
5:++才回家 然后on9下
就去冲凉准备了
x
爸爸先载我去改我的校服
然后就去吃啦
四里半那边的西餐厅
x
我以为自己是最迟的 结果~~
我们的明辉uncle
我在家的时候 他跟我说他去着
结果我拿衣服去改 再过去
他还没有到!!!!问题是~~~他家不知道几靠近那里
我点的奶油鸡?!..XD
我也忘记了~~
我吃了一口才想到~~~阿!!!我还没有拍..

吃完了~厨余~
然后算钱 开始丢钱出来

RM67.90~
我们6个人哦 其实不算很贵啊
给RM70
找Rm2.10~~

然后说还早 我们去富丽华
哇~几白年没去那里
本来坐明辉车的 但是他车太小辆
所以用翎吟车~
但是还是明辉驾车 因为他们没坐过他驾的车
啊哈哈哈
黑黑那个是明辉 白白那个是嘉勋

然后我们去那边
是为了去遇人=="
到处走去看人 因为听说很多学校人在那边

然后口渴 我们去富丽华里面买水
那个明辉sohai来得!!
他去富丽华外面那边买富丽华里面卖的水
他买RM1.20?!忘了~
然后富丽华里面才卖RM0.50~~~
SOHAI来得~~
10:++就回了~~
啊哈哈 那天其实不开心的
不是因为跟你们出因为自己的事
不过最后也没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