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开学了=.="

刚放学回家~
很累..很热 受不了
啊哈


但是还是很开心因为可以看到老婆们=)
还有我班上的朋友
一到学校就开始38的要死~
讲到放学去`NON-stop


什么哦鸡巴拉的都讲
开心的讲 不开心的也要讲
爽的也讲 不爽还是讲XD


上个星期很多人生日
一个星期就已经有5个人生日了=.="
pok kai~
月丽,勇辉,星惠,健慈..佳蔚
还是祝你们

~*生日快乐*~

没送到的礼物的不好意思 有庆祝到的希望你们是开心的
哈哈 哦鸡巴拉


OKIE啦~
我还没冲凉 就来找我的电脑

舍不得.因为我想念~

表每次酱看人
表以为我看没有 我知道你很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