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生日快乐..我的朋友们~呵呵..

20-9-2009

被陈星惠请去她家><" 她说她家有BBQ...
但是她每次都表说是庆祝她生日
真是的..两次了咯 你都表跟我说你生日
ahduh~但是我还是有买礼物..哈哈哈
hari raya 的啦~

我本来打算六点多去的哦
但是我看NTV7的小孩不笨 看傻了
哈哈 所以等到7点才从我家出
我跟碧芬讲我6:45去 那里知道我7点才出

去到那边刚好看到碧芬跟他妈咪
然后她们拿雨伞来遮我下车 大牌啦喂!!
下雨咯 没办法

差不多7点多BBQ就开始了
先去吃 然后我,小甜,碧芬,她妈咪
我们38的咯~我们去BBQ..
没有人要帮忙BBQ 所以我们自己弄
有,炸鸡,hotdog,玉蜀黍,三层猪肉..
紫色衣的是小甜,黑衣的是碧芬妈咪~哈哈..
她跟我很好的 她说我是她妹妹XD

然后我们BBQ的东西全部贡献给别人
啊哈~可怜..
碧芬妈咪先进去 我们还在38..
之后没有切cake..因为她的cake全部长这样

V

这个是我的cake~紫色的~
往上到下~小甜,碧芬,我的=)
我跟碧芬~头发有够乱><"
我跟小甜~人家正的咯XD
三个~有点朦><"

我差不多9:++就回了~因为妈咪打来说她们到了
然后我走去的时候 星惠妈咪就讲做么要酱早回~
我说:如果现在不会没车回了咯~
哈哈...她再说:做么表叫我载你~

aunty~表酱不舍得我啦XD..改次我陪你到迟迟咯=)





23-9-2009


*_HAPPY BIRTHDAY 2 FRANKIE_*

慈生日..我们整天就一直讨论怎样怎样
他又不能出 我们很多又没车
当我跟忆有车的时候 达跟弟又没车><"
他们有的时候 我们就没有了..
最后说来说去我就说.......
不去了!

然后不知道怎样搞得
最后还是去了><" 忆的男朋友来载我
我说我8点才要去 因为我的戏"与敌同行"
大结局咯~gan jiong 咯~~~

我8点才冲凉><"
然后就去了 其实不算party
我们只是去纯聊天 聊是非 喝水
他家很大><"真的咯
还有爵士鼓 他说他玩的 我不信=D
我也跑去玩 但是怕吵到他家人睡觉 他说"敢敢打而已 没事的"

虾?!

十点多就回了
回之前我们叫他切cake~
没有照片奉献..haiz...因为一些事 照片没了
我有拍的 但是没在我电话...哎哎哎
没关系咯~


这是我们送慈的衣~我没穿 表误会..只是放在身上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