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无奈~

有时候...
不是我沉默不说就代表我没感觉
不是你们不说 就代表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可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不要把我当透明 ...是存在的


我已经当作什么都不回应了
因为知道你不想回答我
如果 你想说什么 就说吧 不要把我当透明


人啊~就不要做双头蛇
很讨厌的 懂么?!
我不想那种感觉再出现
感觉自己又被出卖了


我没查清楚 我不会错怪你 放心
只是我感觉 我的第六感
不知道准不准 希望一切都不是真的
因为我不想失去谁不想再讨厌人了



我就把它当什么都没有
如果真的是这样 我也不能说什么
就当..失去了





女人是善变的~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