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WHAT SHOULD I DO?!

我可以为你做什么?!
每次都弄你不开心...我写的 我做的
都错!!!
我没有在怪你的意思 我只是..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
在这里 我都是写我当下的心情
难道我错了吗?!
我没地方发泄 我不想找朋友发泄
我不喜欢把自己不开心一面让自己的朋友看到
在他们面前 我永远都是快乐的
我不想影响别人的心情 我又错了吗?!
你关机 可能没有 我发不过
我一直道歉 一直一直
因为我写的东西让你看了不开心 对不起
我只能说对不起 因为我不知道还能用什么来道歉
我跟"他"只是朋友 为什么你每次都说
你的出现 很像阻碍了我跟他的友谊~
算了..不说了~
我不信息吵你睡觉 等你想理我再回我吧
表让我等太久 我本来一度想等下出去不带我电话..
但是怕看不到你的信息 我的心情
谁能了解?!

3 comments:

  1. 吼.. 我很讨厌那种吵架后就关机的人~
    他们都以为酱可以让大家冷静!
    其实根本无补于事..
    而且只会让对方更着急,担心~
    想找他有找不到的心情我理解..
    道歉了他还不原谅你哦..?
    做男友的就应该有风度一点ok..?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但是也不能怪他..是我错在先..
    他不是不原谅..
    只是他觉得他阻碍了我跟一个男生朋友..
    他说..."ur friendship important than everything"
    哎..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
    换成是我..我也会生气吧~

    ReplyDelete
  3. 也对啦.. 我都不清楚你们之间发生什么事~
    但他也不应该在这个时间不理你啊..
    吵架后最重要就是要跟对方沟通~
    我觉得很有效啦..
    总之要明白对方在想什么噜~
    然后解决问题..
    还是希望你们赶快和好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