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又缺席~

我知道自己没有很好的身材~所以..
表人身攻击



我今天又缺席了 没去上课
整天拉了四次咯~
很痛苦 知道毛?!


不知道是不是吃错东西了 因为
工人也拉了四次
早上起身 本来觉得没什么的
就要去学校咯 然后去外面拿我的衣服
那里懂突然肚子越来越痛


就算了 就跟爸爸说表去了
然后爸爸就说
"什么?!你也表去..啊宏也没有去"
p/s:宏是我哥哥


然后她就叫我去拿药~我的妈丫
><" 那个黑黑一粒一粒的喉..
又臭又辣又苦=(
吃了药就去睡了 今天整天真的很累


睡到一半总是听到电话响
月丽,妮佳都信息来说 刚校长报告
明天放假
啊哈~~高兴死我!!!
然后继续睡觉 很累很累
*今天的他很早就醒了 但是我依然睡觉XD*



有时候 不是别人在批评你
而是在回答你的问题=)
我也希望这事平息点 但是就是不能~
sorry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