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你们认为呢?!

喜欢这张~baby~FAT~face...



今天在班我们几个女生一直那边chit chat..
聊写有的没有的
仪很利害 她知道很多星座的东西
有兴趣吧 所以她才会去记得那么多
如果是我 难咯
天蝎?天秤? 傻傻分不清楚


我就一直问她狮子座是怎样的怎样的
狮子座其实也只不过是

"爱面子"~我承认,我真的会
"爱钱"~我也承认,谁不爱啊?
"很豪迈"~哈哈..这个他们说我是=.="


还有一点最重要的是

我不是重色轻友的人

哈哈哈


我不是 真的不是 我会分配吧
其实她说很多星座都是重色轻友
好像不到一半的星座不会罢了
狮子座是其中一个吧


我是那么觉得
其实 不是说有了爱情就要忽略友情
友情依然重要 如果可以
我一定把友情跟爱情摆在一起


我不会忽略爱情 更不会忽略友情
爱情重要 友情也重要
如果有天你们分开了 又是谁能安慰你?


我们还聊到说
爱情有危险期 三个月是热恋期
你能熬过 之后的是
三年 三年熬过了
再来是7年 最后的关卡


月丽跟他男朋友也两年了
再多一年就三年了 一定能熬过的啦
哈哈
放心 我会支持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