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很累很累~


很累啊~啊~~~~~~~~~~~~~~
真的咯..很累咯
昨天3点才睡觉
表睡的咯 但是还是去睡咯


现在还是很累 真的很累很累
但是我不知道要表去休息
晚上还要出去 累残了

很累啦喂!!


哭了两天 昨天哭今天哭
=.="~~~做么叻?!
昨天是因为跟他吵架
今天是因为我又想起了我的姑婆='(


刚看了siu ting 的blog
很感动 真的咯~
害我一边看一边哭=.="
成何体统~是不是..


大了咯 我总是跟自己讲
"你长大了咯,表总是哭了咯"
真是的 懂事点啦喂~

!!!-卓伶玲-!!!


我的眼睛很肿 今天都开不完
开一半半酱
很累 很想睡 我还是.......
去睡觉啦!!~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