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Ssing k..happy birthday^^

昨天..跟7个人去唱歌..哈哈..
absolute again=.="
这张是我要去之前拍的 ON THE WAY on the way
XD~等下就懂做么我写on the way了..


我在家等忆爸爸来载我
谢谢啦..本来我说我去载她的
那里知道换成她来载我=D
paiseh叻..

我家><"等她爸爸~
哈哈
有够乱的~我知道...哈哈

这个..我们买的~
我跟忆选的 往下看就可以看到蛋糕的样子
她载了我 然后我们去TAKA买蛋糕
之后就过去了

到了..还没有开店=.="
什么跟什么 我们还信息过去问有没有开
那个人说 ON THE WAY~
还可以这样的
然后我们在车上等 等很久咯
我跟忆就说 那个人不知道是不是住17哩
讲on the way酱迟了都还没到>< nerh~就是这个人讲on the way><" 我很好了咯 没有拍她的脸~哈哈
然后她又给我们room 8
上次也是room 8..=.="
shit~不是很大 我要room 10啦喂~
room 10多么大....duh duh duh~
他们男生还没来 所以我们就先唱

第一首唱~
SHE-魔力
我喜欢这首歌..可以去下载来听

推荐~~~

但是忆不会唱 所以我自己先唱
然后就唱--"我没有错"
现在我blog里面的这首 我很喜欢也是
还不错听啦~哈哈

过不久他们就来了 我们的mic也没有了
哈哈..来说下有谁 包了8个人

"yh,fk,roni,tee,B,古,我跟忆"

哈哈..不好写全名啦~了解的人就知道是谁咯
不方便多说XD

厕所拍的~我一直跑厕所
因为喝太多水了 在学校 我就是不敢喝太多
跟我同班的都知道 我..一进一出
喝了水就要出的了=.="
连老师都受不了 啊哈哈

然后去厕所也拍照
没拍很多那天 很懒惰=.="
之后 在里面
他们全部都很high~哈哈
high到爆啦~整间absolute最大声就是我们了
还有这两个 38的要死
很好笑咯他们
唱歌唱到神经的了
4点多了 我就叫他们去拿cake..
因为我们庆祝勇辉生日

他生日其实是今天"19.9.2009"
但是我们提早跟他庆祝
啊哈哈~开心死他了

我们偷偷点生日歌 表给他看到
之后 他好像发现了什么 就跑出去找他们=.="
我就快点信息B叫他表拿先
roni就快快出去找他们 roni进来我问他勇辉有发现吗?
他说没有 是好才咯~哈哈
roni就把生日歌点在下一首 哈哈
他拿着遥控器 在门那边等着 看到他们来了
就按下一首 "生日歌"

~登登登登~

B拿蛋糕 他们也帮忙
我就那边自high
*此high非彼highXD*

我那边唱生日歌
但是他们有把音乐放出来啦=.="
完全听没有我的声音
悲哀哦

然后我就不唱了
我选择拍照 因为想到我要update blog
我要记下 我要 我要!!!!哈哈
拿蛋糕的就是B~
比较矮的就是勇辉=.="
paiseh啦..要酱介绍你~哈哈
没有垃 其实是因为他六年级就练六粒muscle了
所以不会高了~做么我酱了解叻?!
因为他是我前男友=="

现在只是好朋友关系啦~哈哈
他也有女朋友了..我会祝福他
希望他也祝福我像我祝福他那样...

okie~回来
登登登登~~~看看看
蛋糕
很美是不是 当然啦
我们选的波!!!HAHA=="
然后接下来都是过程~
切蛋糕 吹蛋糕 许愿....
他乘我们不注意的时候偷吹
真是的 好才我们快点阻止
刚刚好剩三根蜡烛还没灭 然后我就出搔注意

我说许一个吹一个XD


他的愿望
第一个"祝大家身体健康"
哈哈哈..我现在一边打一边笑
因为我想到B接下来说"万事如意 恭喜发财=.="

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个是"抽烟的跟我一起戒烟"

ehem..我喜欢这个愿望~
表误会 因为我也不喜欢人家抽烟
很臭的好不好
又很浪费钱 是不是 是不是XD

第三个 我也不知道啦~
第三个通常都是秘密来得不是咩?!
之后我做kepo~
我切cake... 但是给他们ngam=.='
讲我不公平~erh~我很公平公正公开的咯
okie?!


我的蛋糕~我切每个都酱大咯
bcz~八个人好切
太暗了~拍到不是很好的咯

之后吃完我们继续唱~
他们玩白痴游戏=.=" 真的是啊
那天好才我是没有玩咯..他们真的疯了
一群疯子 知道他们玩什么嘛?
x
他们玩牌 然后把牌放在头上
最小的要听最大的话
他叫你做么就做么=.=" 大多数是亲人
但是我们女生没有垃 我们没玩
他们男生而已~哈哈

之后要回的时候发生了一点事=.="
不方便说..没经过当事人的同意..
最后一首歌

SHE-老婆


回之前拍的
之后我们出去 下好大雨哦
他们有些没车回 之后忆爸爸就载他们回到"香香坊"

我回忆家 因为哥哥去那边载我 回家 9点就睡了 很累很累


你们可以开来看这个video~不用看啦~听就好

有一段很好笑 那个B讲话~"come on boy..the time is..."我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