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我没有12岁=)



紧张紧张

gan jiong~~~~~~~~~~

我的妈丫
考UPSR今天~~紧张


*欠打*
没有啦 我都几岁了
还跟人家考什么UPSR 没有考SPM就不错了咯

我一直跟他们说
"紧张没有?UPSR哦~有没有学书?"
他们一直那边笑 很配合我
=.="
知道很无聊 但是就是无聊

知道毛?
闷死啦 没什么好更新的咯
我要给你们知道
我还活着!!

hmm

再见 我会回来的
这个月很多人生日 我要破产了
宣布破产的日子就在不远处
马来人puasa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