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友谊-❤




我跟你的友谊 不像普通人的感情
虽然没说出口 但是我想什么你都知道
不需要说出口 你已经明白
我们的默契 我们的友谊 怎样都没办法破坏


我常告诉人说

"我跟他只是很好的朋友 我们不可能喜欢对方 只把他当兄弟般"

我们没说什么 却总是被认为是情侣
否认 因为不像人家误会
虽然他有他的"她"了 但是我还总是被误会喜欢他
在学校 根本没说话 但是还是被人说我喜欢他><"


现在 你们也应该不会误会了吧

相信我说了吗? 我跟他真的只是兄弟喉

我也有我的"他"
我很容易融入人群 只要你很开朗 我都可以跟你很好

以前的我们 什么都会聊

咸的 感性的 感情的 朋友的

什么我都跟他说 他知道我的东西多过我以前的男友
因为对他 我可以什么都说
没有压力 我只是希望
表因为我有了"他" 你也有了"她"


我们的友谊 变了
对我来说 你在我心中 真的有个空位留给你
重要的"朋友" 你是特别的


友谊万岁啦
dear,表吃醋啦=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