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Friday, October 2, 2009

我好吗?!你们也好吗~

大家都还好吗?!
那我自己呢...我也还好吗?
我连自己都不了解
16年了 我还是那么不了解自己吗?!

你们呢?!几年了..
了解自己了吗..
要得是什么 想的是什么
需要什么 渴望什么

我要的是平静的生活
我想简简单单 快乐过日子
我需要关心 了解
我渴望被"他"疼爱

16年了~
哭过也笑过
伤心过也开心过
幸福过也心痛过

baby时每天都哈哈哈...不然就哇哇哇
但是就是很单纯
人家angku angku你就哈哈哈
人家说"骂骂"你就哇哇哇
酱不是很好咩?!

*-卓伶玲 回到现实吧-*

大家都回到现实吧
都是不可能再回到从前
现在只剩下珍惜 不知道那天会死掉




*`你们..哎~
我不说你们了 很累~
懒得理..copy are not allow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