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出整天~累残了..但是却很开心

我很爱这张~我对它又爱又狠><




昨天 我真的出整天
出到我很累 出到我今天在班睡觉
哈哈哈 很丢脸下的
还被老师叫表睡觉~然后全部人看过来=="

昨天早上
跟爸爸妈妈去肯丫兰吃 遇到蔡老师
她的女儿~棒!!!很可爱=)


去吃了 走走下 去买月丽的礼物
然后我一直问妈妈 要表买我前男友的礼物去

人家同一天生日哇~我一直在想

但是我一直在怕 怕被打><"

所以决定不买了



之后去探望爸爸的朋友 也是我的朋友
"老陈" 哈哈哈哈
我的朋友 因为我每次跟他开玩笑的咯
他生病了 现在好些了
祝你早日康复


12:++回家
然后冲了凉 洗下头发 吹下头发
我又出了 去忆家
然后在她家耗了一下 等她姐姐
***COMMENT~忆,你姐很正去咯..真的咯~


1:++她姐载我们出
她弟弟也跟去 因为她弟弟也要买礼物
先去hock lee...再去spring
到spring了~他才给我醒><"
然后看到mata..很多mata..开罚单
啊哈 来看噜...政府在吃钱涅~

进到spring~先去买水
然后就进PADINI 那边的人赶我们出来
她说不可以带喝的进去
okie..我原谅你XD


我们就去三楼戏院
新开的哇~~不错下 我很爱
star要关门咯 生意都被人抢完了咯
是不是 是不是


是很多人一下的咯 然后我们去一间一间逛
最后买到了我们要买的东西
不便透露 哈哈
是秘密来得咯 改次再来公开

我们进一间hello kitty的店
哇~~~~~~~很可爱
我们像山巴老 很像没看过酱
没有垃 其实是我而已
哎哟..还好意思拖人下水 缺德

之后我跟忆两个那边走
这边走那边走 走到我的脚很痛
可能星期六练舞的关系
okie..所以我们去她姐姐男朋友的店
我们去那边on9..玩我的facebook
okie..就是酱..okie..


然后龙他们说要来 问我们要表去看戏
我就跟忆说随便咯 但是我跟你们说
我身上不到十块 开玩笑咩?!
我还要吃的咯 我很不好意思讲酱大声
好意思咩?!

然后我们去吃..楼下那边
我不知道叫什么名 忆跟我讲她的鸡饭好吃
所以我follow她

~macam follow mummy~

我没有拍 我忘记 我不好意思 我没钱
吃了 我身上开始不到五块
=.="
然后我们看6:45分的戏
龙他们6:35分叫的吃才来 然后我们一直跟他们讲时间
给我们气到 然后他叫我们先上
okie..haha
我们拿了票就走了咯 走上去要五分钟
知道有多远么?!


我去买popcorn~我毛钱
但是还可以买popcorn...很像用不完我的钱酱
><"
然后他们很快就上来了 我们就进去
人家start了咯 我们才进去

FINAL DESTINATION


很多人说不好看 叫我表去看
但是我还是一样 照看
我觉得还可以啦 表显的话 只是很不爽
屁股还没有坐热就要走了咯
才一个小时的戏 你说爽不爽?!
我没被吓倒 我只是被忆吓倒 她一直乱喊><"
有没有搞错啊!!~是不是,忆
然后九点多就回家了
看到八点多 然后车九点多来
回到家九点半 我很累
去冲凉 陪下 我很舍不得睡觉
因为都没有跟他聊到天 haiz....
最后十点多就睡了 晚安~~~~~~~~~~~~~~


我跟你们说 那些照片

跟那些字一点关系都毛~只是不想你们看到很闷

然后用照片来顶下~那些都是这天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