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相信-❤-忍让=幸福^^



有时我认为
相信也是一种幸福
每次人 就是喜欢想太多
怀疑这个那个 每天提心吊胆
怕明天人家陷害你 出卖你
想着不知道那天又有人要说你是非


想了不会睡 愁上加愁
没晚睡不好 表酱对自己咯 何必呢?

我不开心都是喜欢睡觉 睡一觉醒来
我什么都可以当没发生 什么都忘光
从新来过


哎哟..人嘛
人家要讲给他讲咯 有时看不过去
骂个两句 爽下 就算了


忍 也是幸福得一种
忍一忍 什么事都会过去的咯


被人说 背叛 出卖
这些或许每个人都会遇到的咯
只是看罢了



没有这些人
你怎么懂这世界有多少坏人的存在啊?!
可能说不定 还要谢谢他们的咯



-..-
因为你 我学会忍让
不喜欢跟你聊到不开心 能不吵
我都尽量避免 因为我认为
忍让也是得到幸福的其中一步
不能硬碰硬 最后的结果还不是

两败俱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