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Monday, August 31, 2009

可爱的她~可怜的我~

昨天
米跌价~MERDEKA~boleh?


"那天晚上,你一直说自己很没用..对不起..我知道你不要我道歉..但是要不是我叫你去..你也不会这样责怪自己了..那天晚上,我陪你到两点~我累了..没办法再陪你~所以我先睡了..四点半我又爬起来~担心你没睡,信息你~你真的都没睡..你是人耶~~~~~~~表酱后><"我用我的方法让你去睡..如果你担心我,你就会去睡..最后你真的去睡了~我耗了两个小时才哄你去睡~大牌的你=)"


okie~回来

那天早上 八点多就被叫起来了
洗脸刷牙 差不多九点多才出门
先去外婆家 很久没看到她了
去那边载外婆跟姨姨一起去吃早餐


十点多到mamak挡
就快快去叫吃的 因为饿残了
不久 看到我表妹

她很可爱咯 她一来就一直看我吃
到她吃的时候 我一直看她 她就反过去表给我看

=.="


吃完了 我就开始追她了
她一直跑 我一直追
她很皮 有椅子表坐 她叫我坐地板
我很配合她 也很累
追到她我真的快没命了><"



我打这篇打了三次~气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