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uesday, August 11, 2009

地球-❤-你病了吗?



地球 真的病了

~世界末日~

也真的离我们不远了 我说真的

陆陆续续的天灾 都是人闯的祸

我们都有眼看得到

再不保护地球 这个世界真的完蛋了啦

表再欺负它了!!!

现在 什么都很严重

看了台湾的报道 觉得很心酸

觉得自己很幸运 我虽然很喜欢台湾

但是 看到酱 我们还能怎样?



~默哀1分钟~
[哈哈哈~白痴~]


来看看 最近的天灾

我说的天灾
!
!
!
V
从四川512大地震
!
V
之后的H1N1~现在还有 !
V



再来马来西亚的烟雾
!
V

台湾的暴风雨


恐怖吧 我不敢想像接下来还有什么会发生

大家


❤-表再乱丢垃圾-❤

少一个垃圾 或许可以换来更多的快乐


❤-表再焚烧垃圾-❤

烟雾很厉害了涅


❤-表再浪费资源-❤

循环再用 就不会制造更多的垃圾



让我们一起拯救这个地球吧
虽然力量很小
但是至少我们尽全力保护它
团结就是力量

2 comments:

  1. yes !!
    i agree tis all ~
    see liao taiwan dou xin suan ~
    i oso very like there ~~~~
    jia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