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Sing-K_❤

我的脸~我的妈~
生了一颗痘 我用的洗脸霜不合我
害我长满了"青春"痘
证明我还很青春~~~哈哈
x
哦给
昨天我跟班上的朋友 还有她的朋友去唱k
我约忆小姐 她表去哇
她跟我说很无聊=.=" 害我们三粒罢了
本来说好去absolute的 但是我没定怕没位
所以就去popwave meet她们
之后我说先去absolute看还有没有位啦
那里懂真的有位 所以就去absolute
x
诗跟她男友4个月了昨天 哈哈
恭喜恭喜
x
她本来也是跟她的aaron去唱歌的
但是最后去不成 因为她老公毛车
要等到3点 倒不如不用唱了 她说
哈哈
我唱到喉咙很痛 三个人而已
要唱六个小时
你行不行啊?
这张是为了秀那位小姐的脸
哈哈

唱完了 我就快快打给爸爸
我阿爸他说
女儿
v
喂,你可以来载我了咯
你在那里
我在上次你载我来的地方咯
哦 要等到6:30我才去载你哦 现在没空
哈?虾?不行啦~等下你女儿被抓走喔

哈哈
他其实很闲空 但是每次都要这样作弄我
所以我也不是好欺负的啦
阿爸~你下次...ehem~

回家后 去吃饭 冲凉
又赶去球场看哥哥比赛了=.="
这次对美里 赢了
很紧张哇~~~吓死我
x
这次他们进final了咯
x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