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Friday, August 21, 2009

祈祷-❤



那天看到了ugly duckling 的blog
突然发现她写了"不能接受死"
"谢谢你没把‘她’带走~"
我吓倒了 我就在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问你 你说没事


所以我自己也没想那么多了
隔几天 突然电话响了
之后婆婆听电话 听完了
她说"她"出事了 我听了 也傻了


原来是真的像我想的那样
我想哭 却哭不出
我真的很想你 因为你来我这里
最疼的是我 卖最多东西给的也是我
你只要一来我们家 我就会总是缠着你


记得有一次 我放学回家 找不到你
我哭了 我怪你为什么不等我回家你才上飞机
虽然相处的时间很短 但是我就是舍不得
我偷偷打电话给你 你说你到了你那里
聊了一会 盖了电话
眼泪就留下来 因为我很舍不得你


每次你要来 我都会很期待
每次你到了 我都会去接你
不管多晚 我都会去


你没在这里 你都会常常打电话给我
有次我表演 没听到你电话

对不起

你真的要快点好起来
真的 快点醒来
我们都在等你醒来 都想听到电话响
是传来你的好消息



快点醒来='(



我还要你过来我们家 陪我去shopping买你孙子的衣服
所以你一定要好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