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Sunday, August 2, 2009

ҳ Ҳ BITCH Ҳ ҳ


bitch

表吃饱没事做..

我知道你很闲空=)

so~表玩到太过分..

哈哈..

你说的太过分

我可以报警的

马来西亚是有法律的地方

表酱年轻就要天天吃咖哩

很可怜涅=)

我现在是没有跟你计较

也不想你吃咖哩饭 所以我把你给ban了

哈哈哈

你用一架电脑来我cbox作弄

~我就ban你一架电脑~

除非你天天去cyber

我一直ban..看你怎样comment..

呵呵~不用跟你说酱多

不想要知道你是谁

因为我不想看到你的垃圾留言

所以 没有所以

BITCH^^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