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uesday, August 18, 2009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x
我是
*-卓伶玲-*
表觉得奇怪 我的名就是酱=)
x

以前不是很喜欢自己的名 现在爱上了
哈哈
因为一些原因 所以我喜欢上这个名
呵呵
其实我也不能怎样 名字是爸爸妈妈取得
所以我还是得喜欢
x

我要说
我很爱自己 爱自己多过别人
真的 至少我是那么觉得
我不需要任何的对我的看法 因为妈妈说过
x

不需要在乎人家怎么认为你 你觉得自己好就好了
不需要在乎人家说你美不美 你觉得自己美就好了
x

我一直都记得妈妈说的这句话
因为我觉得 是真的
不需要人家觉得自己美不美 但是至少我喜欢自己
我觉得自己是正常的 没有任何的不正常
也没有任何的不好 虽然我的左眼看不到 但是我依然活的很好
x

这是天生的 我不能怪谁
我也从来没怪过妈妈 因为她也不想的=)
真真了解我的人 才知道我的左眼看不到
连很大很大的字我都看到很辛苦
x

记得小时候 我很怕去看眼科 因为我听医生说
x
"你太迟来了 你已经大了 现在要救回都很难"
x
还有他说如果真的没办法 可能眼睛要挖掉
我的妈丫
所以都被吓得死死 我真的很怕
他说的那些话 我永远记得
直到我现在16岁 我依然记得那医生说的话
x

每次要去检查时 妈妈有时忘记 我记得
但是我就是不跟他们说 因为我很怕很怕
我怕我失去眼睛 我不想人家同情我
x
然后要爸爸妈妈养我一辈子
x
我不想
x
妈妈从小就一直告诉我说
x
"要好好的照顾你的右眼 要是受伤了你真的会盲掉"
x
我不想什么都看不到 我不想自己的世界只剩下黑色
所以只要人家伤到了我的右眼
x

我真的会翻脸 真的会生气 真的会哭
x

因为我根本没办法想象我将来的世界是黑色的
世界那么美 我不想就那么失去我的双眼
现在连带眼镜都不能 所以我都靠着右眼看世界
看所有美的事物 我喜欢自己的眼睛
虽然左眼看不到=)
x
x
*-我真的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