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Sunday, August 2, 2009

┕ →♀♂ ѕτυριαкツ 祝莪生日快乐♂♀





UPDATE NOW=)

我已经type好的了
尽然一个restart 我要从新type过
忍耐=(



我上次提到 不是很期待
但是我过得不错
忆小姐很挺我 但是我没有跟你去clubing=D

我表再给人家说学坏什么的

~wulala~

明辉 谢谢你
你竟然有出现 哇哈哈

翎吟 谢谢你
你买的tiramisu很好吃

惠媚 谢谢你
虽然你说表去 最后还是去了

嘉勋 谢谢你
我认识你酱久 第一次陪我过生日

忆小姐 谢谢你
很挺我 哇哈哈 莪爱你


还有 我要谢谢跟我说生日快乐


慧仪,饼干,阿宝,CTP,阿B,玮诗,思君,维芝,健慈,晓霖,美如,梅燕,月丽,勇辉,Joshua,玉霖,Vincent,岢芯,裕忆,Jimmy,明辉,惠媚,翎吟,嘉勋,哥哥,宜晴,慧琪"


还有一些网友..谢谢=)
有些可能忘了列出来,不好意思





来记载 当天的情况


忆小姐4:50分酱到我家
我尽然还没冲凉=D
所以叫她在我哥哥房间玩电脑
我就去准备
我们6:++要7点了才出


爸爸车坏掉 所以等了很久



最后哥哥载我去
先去101载惠媚 再往RICHMOND出发
到了 我以为自己是最迟

那里知道 那个明辉比我更迟jerk><"


我叫鱼扒 忆也是
剩的他们叫羊扒...我不会吃jek~~

有腥味 我觉得很恶=D
"个人意见"


我们一直38到不会停 但是很开心
吃完了 全部很饱 但是蛋糕还没有切><"
然后就叫那边的工人去拿蛋糕
这个人..38的要死~
他点完蜡烛 他叫我唱生日歌
搞到很像他生日酱 最后我还是配合他=D
"他就是那个明辉"

看起来,我在许愿..但是我没有=D我一直在狂笑..最后一根蜡烛..吹不掉
那个死明辉咯..人家在吹 他讲很臭 搞到我不好意思吹了
最后他帮我把最后一根给吹了=D切蛋糕了 但是我不知道要从那里开始切=D我把最大颗的草莓吃掉=) 我吃到整个lose CONTROL jor=D

吃完了 就去古晋节

我遇到好多人哦 都是跳舞的朋友=)

看到慧琪 我很久没看到你了 很想你='(

看到你很激动 抱着你 哇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生日快乐你对我说..么=p

然后翎吟,惠媚回了 丢下我跟忆

我们两个一直走 走来走去 等她的sw来载她

我就跟哥哥回了 走出大门的时候 遇到dennis他们

他们叫我过去 但是我脚很痛 快断了啦



最后他们没走过来 我就走了

回家 阿宝说他来找我

惊讶=D

有心哦你 跟B一起来 送我礼物

很远哦你的家 特地来送我礼物 谢谢=)

谢谢B也是啦=DI LUV DOLPHIN=)



~THE END~

2 comments:

  1. OMG~
    Totally forgot bout ure birthday ==~
    Hope that u'll have a great day ya...
    pais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