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Monday, August 24, 2009

day.Day.DAY

很多都是前个礼拜的事
但是因为最近因为心情不好 所以也懒惰update了=="
对不起
"她"现在也入土为安了
希望你是快乐的='(
谢谢你们的安慰 我都有看到
但是没心情回复..对不起哦
好了 来说说我的生活吧


15.8.2009(六)
这天,跟朋友约好说要去古晋节
因为以为是最后一天了 所以表去练舞 跑去了那里
5.多 跟妈妈他们先到petanak吃
爸爸叫了这个 我忘了是什么
还不错的 但是爸爸说那天煮的不好吃=(


还有很多 我都忘了拍
顾着吃 忘了拍 改次吧
吃完了 变这副德性 哈哈
丑样

FINNALY

我们吃完了 就到古晋节了
我跟妈妈表过马路 所以我们走天桥
妈妈讲她很怕 因为她有畏高症
哈哈 然后我一直那边笑她

之后去那边 跟家人走 好久没那样了
然后去买咸舒鸡 买了去舞台
看人家弹钢琴 之后去找下朋友
我就回家了 因为电话没电 也很懒惰
看到我的久情人"Z"~
哈哈 带着两个女生 祝你幸福=)



17.8.2009(一)

这天就是我等校车aunty等不到的那天
放学后 我一直在等
看我学校都没人 因为有些人还在考
只是我们没有 所以就早回了

空的

我闲着没事做
所以就拿叶子来玩
我把它折成小船 以前的一个朋友教的
我记得


我摘学校的树 我不知道要表叫它树
因为我不知道他是不是
哈哈


之后十一点多 我就到外面等
等着的时候 看到一个人的背影
很像我的pj老师
我PJ老师很靓的wor~

没有对比图
看了那个人的正脸 才知道
原来人家是妈妈

我直接跳到星期五
因为剩的没什么特别
星期四TIMOTHY生日

*happy birthday*


21.8.2009(五)

晚上 我跟3个buddies 还有六个男生
去sarawak plaza隔壁的SOS再隔壁的pizza hut
哈哈
我很麻烦 要讲到酱长
先去忆家 因为她爸爸载我们
芯已经在那边等了
我们三粒东西 诗自己去

在家弄好了
我变这样 啊哈
我一直lose control~


去到了
我们就开始点餐 然后一直算
看划不划的来 如果叫1SET的话
但是最后还是觉得那边不好
很少套餐的 所以自己叫自己的
我的mushroom soup
他们很喜欢加那个cheese~但是我发觉
我不爱 加一点点可以
多多就不行了
很腻 啊~


六大天王 哈哈
他们男生

我的pepsi~
很多冰啊 忘了叫他表放冰


这是我的饭
我觉得吃饭比较饱 以为那时很饿了
那里懂 喝了那个mushroom soup
全部都说已经饱了 哈哈
我也是啦
但是还是把这个吃完
我不知道它叫什么 cheese rice?
don`t know
哈哈哈哈

FINNALY
吃完了
之后他们说要吃pizza
所以就点了最小的pizza
TOMYAM口味的
有点辣 对我来说 但是不错吃

吃完了 厨余 他们男生吃的
不是我们女生


这个是我们的啦
哈哈


之后我们把礼物给timothy
是个cola来得
忆买的 哈哈 很可爱咯
按它鼻子会唱歌跳舞的 我们就一直吓他说
等下今晚你睡觉睡到一半它那边跳舞
是很坏咯我们

这就是我们TIMOTHY先生
跟他的cola先生

然后 我诗芯找不到车回
也没有想到车 最后诗的Aaron载我们回
忆自己走人
哈哈 没有垃 没怪你
因为你要去拍拖
我们在coffee bean等
在那边chit chat 我一直讲鬼的事情
吓倒他们 哈哈
LAST PHOTO
我跟芯
还有很多照片在诗的相机 还没那到
十点多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