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Friday, August 21, 2009

希望你快乐='(

the last photo i take wif her..
siu ting,her,mum,me
WHAT CAN I DO?!

X

我真的很想你 我接受不了你的离开
或许你离开了 在天国会更快乐
刚刚我才打了个网志祈祷你快点好起来

刚刚跟妈妈出去回来
一下车听到哥哥说 "她"离开了
我傻了 整个傻掉

无法接受 我希望听到的一切都不是真的
我希望哥哥在骗我 但是这是事实
我必须接受你的离开 虽然舍不得

没想到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在几个月前
没想到那时的我没好好珍惜跟你相处的时间
现在连你最后一面都看不到
因为你在美里 我在古晋 不同的省

X

我~~~真的接受不了

我~~~流泪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我~~~只能希望你在天国能过的快乐

X

我不会把你忘记

因为你是我的姑婆 虽然只是姑婆

但是 我很珍惜你 你很疼我

谢谢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