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Friday, August 14, 2009

❤-LIFE



昨晚跟YI去古晋节

以为没得去了 外面红红


天红红就代表要下雨了

人眼睛红红也就代表要流泪了


OKIE``skip**


六点多到YI家 等她爸爸
下雨了

daddy就打来
"其实我不叫我爸爸daddy 我就他叔 但是在这里就没关系吧 真的要我开口叫他爸 不可能吧"


``skip**

daddy就打来 SAY
daddy
女儿


"下雨了啦 还要去哦"

"不能了咯 你来载我回家咯"

"我没有酱闲空咯 你自己打算咯 叫人家载你回咯"

"表酱~我没有车 载我载我"

"啊~表管你"

=.=

最后我老爹他盖我电话 我再二度打去

"hey~表酱叻..载我"
"没有空啦 我看戏"

之后听到妈妈喊

"没有下了 可以去了"

女儿就说"okie..byebye=D"

很现实的一个人..啊~~哈哈


``skip**

Yi爸爸8点才来载我们

去到那边

没有人的咯 看到很多车 但是人不多 没有以前的多了

由于H1N1的关系

我们就走啊走 走啊走 去找吃的
我的Yi小姐

笨到~~~

她一直跟我说我要吃那个炸的什么了..什么了

一直走一直念

然后她就指~nerh那个

我说"SIOBI?!"

她讲..啊~对对对

然后我们依然继续走 我去买香肠=)

YI也买 然后又继续走


YI小姐疯了哇 她跟我说她要买炸薯条

SIOBI她跟我说薯条=="

YI下次聪明点=D


``skip**


然后去买了SIOBI我们就走走走

看到KT,YH,跟粉红衣先生

我喜欢酱叫他 看过他两次 他都穿粉红衣=)

粉红衣先生

他们叫我们过去一起坐下 我说 "表,我们坐隔壁"

哈哈哈哈哈哈哈

~FINALLY~


然后听到NANANA的歌

KT就讲"喂,到阿宝跳了"


虾米?!


我们就用跑的去舞台 最后看到点点而已咯

我还跟他们说他没有跳这个 很保证的说=="

那里知道 他有跳!!

"HEY..阿宝~改次说准点嘛T_T..害我丢脸~"


``skip**

完了就到公园走走

他们玩007

我们那边笑
``他们笨到~~ ``我们笑到~~

*PENG*

十点那样sw就来载YI跟我回..
谢谢 也麻烦了=)


表让我担心你
表做让我担心你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