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uesday, August 4, 2009

我不认识你!!


我不是你的谁
更加不是你的女朋友!!
不要这样作贱我


我说了
我不是你女朋友
不要死要脸 可能你看都不曾看过我
脸皮很厚 面粉做的!!


你妈妈的!!
表太过分 我没有得罪你

你再来去诬蔑 我告到你死死


我有证据 你所写给我的东西
我已经可以告你毁榜了!!
还是同一句话


"马来西亚是有法律的地方"


离我远远~~~~~~~~
我不想要看到你的号码出现在我电话里
你不要弄到我不爽你

你酱喜欢找女生 诬蔑人
要表我爆你的号码出来?
你给很多人我的号码
那些假惺惺的人 我看透了
什么"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吗?"
去死啦~~假惺惺

戏剧科出班的 演戏!!

假的要死 我呸~

你想他对我的印象不好?
哈哈 你错了

我没做过 怕你说啊?
我信他 他也信我
我信他没有给你们这些废材我号码
他信我没有做过这些事


因为他不是你的谁
我也不是
自己去人家电话偷拿我号码
说人家给

表脸 死要脸 厚脸皮的家伙!!!

GO DIE

表再出现在我的生活=)

4 comments:

  1. 对!!^^这种人要告得给他怕怕....
    这些人无聊到没东西做...
    专门那人家来玩....
    哎....
    还是不要为这些无聊人气坏身体...
    ^^hope u happy any day……^^

    ReplyDelete
  2. [mylife]
    yea..谢谢你..好多了..
    现在也没什么了..
    他们真的离我远远了=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