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Friday, July 31, 2009

x很期待x


生日

真的到了

但是 我却没有比去年的期待

不到24小时 迈向16岁

我应该要开心么?

却没有什么值得开心

SO? wat 2 do?

全部说没车去 去古晋节就有

全部说没钱 去古晋节就有

没关系~it`s okie=)

勉强勉强..笑了

冷冷的笑了 说着没关系

心理在流泪~懂么?

我表过生日 好么?

我什么都表 可以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