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Wednesday, July 15, 2009

我的生活[1]

我要从星期六开始讲~~
我要把我的生活都记下来 任何一part都表放过=D



11/7/2009


我六点半起身~

我很想赖床..但是还是被吵醒

我起来的目的是为了"孝顺"两个字~

我要陪婆婆去看医生~~眼科..她说她眼睛很蒙~

去到那边 1辆车都没看到~

还没有开~~我们就去limteh~~

7点半酱~吃饱了..就过去..

mana tau~belum buka lagi><"

炸死死..然后我就开始念~~

"都讲了..酱早来做么?人家都还没有开~都讲睡多下了咯~"

念到不会停~~然后..还是酱~~跑到隔壁mamak挡坐~

我看到"新加坡鸡饭"那边的工人~

很好笑..哈哈..那个人很笨~

一直被骂
那个抹地的~一直骂那个檫窗的
就酱..时间很快就过了~一开门..人多到~~~~~

很多很多=D

my shoes v bling bling=D

我10点酱才回家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