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hursday, July 16, 2009

剪头发><"



我去剪头发啦=)

去了YUKI~我跟人家讲我去RIGI~~

因为这两个名 我傻傻分不清楚

最后我还是澄清了..呵呵

我把那个一点层次都没有的头发剪个金光~

哈哈
owh~对..是金光

看下我的头发~都在地上~永别了..

来看看我的作品

我不应该酱讲 是发型师的作品=)

我剪之前 是那么的长 那么没有型得

剪过后 变酱短 酱有型[欠打]

没有啦

表被骗到

还是长的 酱酱酱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