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hursday, July 23, 2009

mine BIRTHDAY is coming soon~


OWHYEA

生日快到了
"STUPIAK BIRTHDAY IS COMING SOON"
~owhya~is COMING SOON~

哈哈哈 我总是跟人家讲

'my birthday is coming soon..owhyea..is coming soon"

很像怕人家不知道酱

但是因为星期六的关系 所以有些朋友星期五帮我庆祝><"

我不知道~~~~~我表问

他们讲我

"你又没有出钱,表讲酱多=="

可怜~可悲~我要吃意大利面~

他们偏表 呜呜呜呜

我要啦 翎吟 惠媚 家勋 明辉!!!!

我要吃意大利面 pizza hut的意大利面~~~~~~~~~~~~~~~~

有没有听到我在讲话 跟你们讲话

算了 我分三班朋友庆祝*PEAVE*^^V

ABSOLUTE~~I`M COMING SOON

PIZZA HUT~I`M COMING SOON

4 JADE~~EVERDAY GO!!=="

~倒数8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