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uesday, July 7, 2009

H1N1~学校有人中了




今天早上刚到学校
月丽就告诉我说~

你知道学校有人中了吗?

我就说~中什么啊?



H1N1~OmG~~~~~~~~~~~



吓到我 她妹告诉她的

听说是因为他姐从KL/Thailand回来~
带病回来 传染给他

现在我们都不敢乱开玩笑
因为他就是给他朋友乱说 那里知道酱soi~~~><"


学校老师也中了~不知道有没有
没有确诊 但是现在在医院隔离着

希望她没事吧

不然学校要关闭~~~
虽然很好..
但是~~~~~~改次人家放假我们上课~~~

=="算了~~~~~

我们学校是古晋第一间中
SMK JALAN ARANG
厉害哦




我要带口罩去学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