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Saturday, July 4, 2009

[❤]球赛[❤]

这张是上次比赛的~在下冈..不是我昨晚去的地方~


昨晚去看了哥哥的球赛

打4强哦~

昨晚是D&C fight SAINTS~~~


我看到很gan zheong~~~~~~~~~~~~~~~~~


刺激到 呐喊呐喊..


喊到整个球场都是我们得声音

最后的结果 71-72~

我哥哥他们输了

其实根本是没有输


那个计时的人
还有那个"哔逼鼻"那个人

玩臭的要死~

明明时间到了


71-70的~~但是那个"逼哔"的人还抓"walking"我不知道是不是酱写

反正音一样啦~哈哈

但是时间已经0:00了咯~~



赢的了都可以输的~~

怎样的人都有咯

然后他们又加时给对方~~加0:01秒~

最后给他们进掉~



但是根本不可能

当对方要投球的时候

时间已经完了

但是他们还算分

还有那个 按计时的 是对方的女SAINTS的人

那里有酱的事~~~~~

不公平的东西 就是要大声讲出来!!!!



不公平啦!!!!!!!!!!!!!!!



你们有本事~~ 1秒里面进给我看!!!


来啊来啊~~~
你们说可能吗?!

1秒可以进球~?~

4 comments:

  1. 一秒是有可能进球的。。时间是算在那个球员出手投球是的时间。。而已经投出去球的时间不能计算在里面。当他在一秒里投球。。就要看进不进咯。。。walking.不是working.就是带球跑了两步以上。。你的部落格很精彩。加油哦。。。。=)希望回答到你的问题!!

    ReplyDelete
  2. [哈哈王子]~~谢谢你的纠正~其实也不能酱说的..因为真真的时间是0:01~不到一秒的时间..他们还是对方要丢给他们的对员..然后再投球~在你数1的时候..时间就完了..他们还要包丢跟投..你觉得可能吗?!

    ReplyDelete
  3. dun care bout it they kns de ~.. i sure that ur bro team has done a good job ..
    ^^~ jia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