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Wednesday, July 8, 2009

什么?


什么?!

原来今天我才知道~

借人家的卫生棉是要还の~~

要不然还两毛也好~

不然以后不会生孩子哦~~~

女生记得记得=)

人家のpantang啦~~

哈哈

我也不懂是真是假哦

7 comments:

  1. 真的是小孩不懂的世界!!哈哈!快去还

    ReplyDelete
  2. [miyuki]~不是我啦..哈哈..我朋友~miyuki也听说过哦?

    ReplyDelete
  3. 我没有听过啊。。哈哈

    ReplyDelete
  4. 哇。。
    还有酱的哦。。
    那我不是不会生孩子咯。。
    我借给很多人”卫生棉“了哦。。
    惨了啦。。
    哈哈。。

    对了,你有看miyuki的blog哈。。
    我那天才知道哦。。
    我从去年才开始看哦。。
    你呢?

    ++vivien++

    ReplyDelete
  5. [vivien]~哈咯..没关系啦..是跟你借的人没换才会哦~我也不懂啊..朋友跟我说的><"
    哈哈..对啊~
    我今年才开始看miyuki的blog哦~~
    我很喜欢她写的东西丫=)

    ReplyDelete
  6. [zino]~可以啊..哈哈..我也不知道哦
    [哈哈王子]~我也是那天才听说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