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Monday, July 27, 2009

ABSOLUTE ♥ ME


昨天跟朋友去absolute唱K~

我很high=D
唱到我不想回家


我还要去~~~~~~呵呵


早上跟爸爸妈妈一起去吃早餐

我一直赶他们回家

因为怕absolute没有位

所以要快快回家

妈妈就骂我

"改次如果赶时间就表跟我来啦,一直赶一直赶"

我就说

"哎哟..我没有来怎样赶你们回家叻?等下我还不是没有车出"

哈哈哈哈

我依然很霸道=)

十点多就回家

我就快快去准备,冲凉

然后还很早,就等到11:30就叫爸爸走了

去芯家载忆跟芯,然后前往absolute♥

8号房~是的..就是8号房

我跟忆,芯先到~

所以先唱

但是我们不会用那个遥控器啊~

就乱按,最后还是会了

我唱很多哦~抢着mic~表给人..


很多歌都会..一直唱一直唱

I LOVE THEM=)

唱到六点

就走路去富丽华吃PIZZA HUT♥

owhyea~

意大利面..我来了=)

但是芯先回了..因为她妈妈叫她回家吃饭

所以我,诗跟忆三个人就去吃


FINNALLY


吃到我的意大利面了♥

TOTAL::*Rm36.55*

7点多..就回家了

很累..high过头了

所以整完睡不着


辉唱歌很好听哦~~真的..我喜欢你唱的离歌..也跟你合唱了很多
以为会很尴尬的..其实也还好啦=)


还有..我要说对不起~莫人T_T
我不是故意的..原谅我~我以为他知道的~答应你的事
我却没做到..对不起='C


♥我依然要倒数4天♥
i wish i`m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