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Sunday, July 5, 2009

2012 the end of the world............


突然很怕死亡

2012年..

真的很恐怖

差现在4年罢了

难道四年后我们都要死吗?

可不可以不要?

6 comments:

  1. 好笑咯。。谁和你说的。。哪里听来的哦。。如果是真的。。那么我就要去做我爱做的事了

    ReplyDelete
  2. [哈哈王子]~恩~youtube看的哦~而且也听很多网友说过..真的很可怕~~~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很怕 。今年快过完了 。 算到来还有3年 。
    哈哈王子 是真的!

    ReplyDelete
  4. [princess arily]~对咯~很怕人..T_T我不想酱快离开~~~

    ReplyDelete
  5. 真的还是假的。。我就不行。。我昨晚才看了"knowing" 这部戏。。。结局不好。。。也是关于世界末日的。。。youtube那里看啊。。打什么字哦。。。哈哈。。。假的啦。。骗你们这些“小孩子”的。。呵呵、、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王子]~呵呵..或许吧..希望不是真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