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


About Me

My photo
♀♂ I ❤『HaPpY』┕ →Forever n EVER...♫♪~!!!

『♥』心声『♥』


Tuesday, July 28, 2009

彩船 ❤ 你看过么?


彩船 你们看过吗?
不曾吧 我也不曾的咯
爸爸说 我们独立25周年
这是第一次
所以也不会错过 真的很漂亮叻




晚上 吃饱饭
6点多 就跟爸爸还有妈妈往目标前进
这次有彩船是因为
首相 苏丹 还有一些很大力的人
来我们这边 为立法议会开幕

我说他们 钱太多
到了
真的很多人咯

一路上 很多的警察车


他们大力 所以要保护 不然变小力

人已经很多了

爆满哦

等了很久 才开始

人越来越多了

把整个河滨公园塞满满

为了一些船 害我们苦三个小时

9点才开始 很久吧?!

爸爸说 如果九点不开始就回家了

因为他很累哇~我知道..你每天都要很早起 对不起^^"

不写那么多了

看照片吧 没看过的人

或是

昨晚没办法出席的

我拍了很多哦


结束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
因为我看没有了就走了
呵呵..太累了+上电话没电啊~
十点就回家了
整个马路 都是人

1 comment:

  1. 那黑色的好像不是警察车 ... 是 Kastam 的 ...
    当天我并没有到那边去看那些船 ...
    不过前几天他们彩排的时候我就有去看 ...

    可惜那几天我人舒服 ... 去看了一下就回家了 ...

    ReplyDelete